close

2018年第一篇文章 就用大家都不陌生的momo壽喜燒來做個開端吧! 

 

今天拜訪的是內湖大潤發2店1樓的momo,距離上次吃momo已經是快半年前的事了吧~憑印象好像價格有稍微調漲😢😢😢(記得以前平日中午加上服務費400元/人)搞定

入店後了解消費方式才知道有稍微改變 ,菜色也有變多,比如說 飲料假日有無限暢飲  飯後還有甜點 

🙋飲料很多樣化 可樂紅茶基本款 可爾必司是我來momo必喝 可惜少了檸檬片 (以前我都會可爾必司加檸檬片) ,旁邊還有檸檬冰沙 柳橙冰沙可以選擇,最重要的是!竟然有我最愛的咖啡機(雀巢咖啡機)但是我卻不是喝咖啡。我喝什麼呢?

 

 ⚠️咖啡機必喝 1.可可歐蕾 2.熱巧克力3.奶茶

可可歐蕾跟熱巧克力都非常的濃郁 ,比起超商賣的一杯50元的熱巧克力好喝超多,來這邊多喝幾杯就回本了😂  大家可以來試試 但是我不確定別間店也有提供這機器 畢竟大潤發內湖2店的momo算新開的

  

座位區 環境很好 

今天假日我們兩個人來還是給了我們四個人的座位 很寬敞 舒適

   

 

Momo有分火鍋跟壽喜燒 ,火鍋還有分要一種鍋底或是兩種,當然 價格還是有一點不一樣的。 來momo還是點了壽喜燒 雖然很想嘗試火鍋 ,但我是壽喜燒愛好者啊!   

不管是火鍋或壽喜燒 都會先來蔬菜盤(蔬菜不夠會有蔬菜推車推到客人面前選擇)

 

店員在上鍋前會先詢問牛肉、豬肉、雞肉是否都要上 然後主食要白飯、胚芽飯、還是烏龍麵

烏龍麵!以前momo可是沒有這東西啊!一定要來點試試看啊! 

烏龍麵是軟Q的(還用竹簍太可愛了 好用心)不是一般火鍋店的冷凍烏龍麵 完全加分💯 沒想到壽喜燒跟烏龍麵很合😉

牛肉 有分兩種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澳洲牛 全程都是點澳洲牛   

豬肉也有分里肌豬跟梅花豬 照片為里肌豬。味道也很多汁  鮮嫩  重要的是新鮮 

以前一直以為雞蛋一人只能點一顆 加點要加錢 所以之前來momo都只吃一顆蛋 壽喜燒牛肉沾上蛋液  完美的組合 但吃到中間時段 蛋液也差不多沒了 

⚠️ 今天才知道 雞蛋是無限量供應 我好傻😂  

雞蛋都是標榜有通過安全檢測的   

除了烏龍麵 也點了胚芽飯 (感覺吃了很健康?)  

菜車來囉~! 車上約有10種以上的菜選擇

馬鈴薯 高麗菜 白菜 金針菇 杏鮑菇 白蘿蔔 年糕 青蔥 芋頭 香菇 豆皮 木耳 等~  

除了餐車以外 還有一些菜(地瓜、油菜、豆腐等)是需要服務生整盤端來供選擇的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可能是車放不下?)  

醬料跟水都放在桌上 自己可以調味鹹淡  

桌墊是美味吃法 仔細的介紹  

鮮嫩多汁 的豬里肌 

另外 momo新菜單 除了牛肉豬肉 現在也提供雞肉囉!有雞腿雞胸 可惜 沒有多餘的胃裝下雞肉 所以這次沒有點了~喜歡雞肉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

吃飽喝足

要準備結帳時店員說我們還有甜點要吃~😂

又回到座位 但是實在是吃不下啊~ 甜點是普通的紅豆湯 就沒拍照介紹了 可以喝到咖啡機的美味可可歐蕾我就很滿足啦~


店家資訊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1 樓

電話:02 8792 993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0:00

小秘訣:內湖大潤發momo壽喜燒消費可以停車折抵喔!


arrow
arrow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