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和朋友來韓國 住好吃好還住在明洞旁邊 逛街超方便 ~這次選擇在春節跟團到韓國是為了體驗人生中第一次滑雪🎿  大年初三 出發首爾!來看看跟旅行團都吃什麼吧~

先說一下,這次是選擇雄獅旅遊的春節韓國團,每個旅行團行程大同小異 每一團大概都包含 南怡島、首爾、明洞、東大門、鐵道自行車等 價錢是21888元/人  搭乘泰國航空 


第一餐 豬肉魷魚鍋配飯

老實說 很普通 感覺是偏鹹的壽喜燒配上少少的豬肉跟高麗菜 金針菇 (為什麼我說少少的呢?因為四人分一鍋 其實份量有點少)   

這家是有跟旅行團配合的餐廳 名品館

  

擺設乾淨整齊

有四樣小菜 都還不錯 在韓國 小菜都是無限供應喔

醃蘿蔔 泡菜 蘿蔔乾 海帶  

不知道怎麼回事 覺得韓國的米飯都很好吃 

(是因為用這碗嗎?)

 

  放在火鍋的粉絲很好吃 很Q嫩

第一餐真的不怎麼樣 使我開始懷疑接下來的每一餐啊😢

導遊可能有聽到我們心中的吶喊 晚餐後有問我們要不要訂炸雞🍗外送   當然要啊!來韓國一定要吃炸雞,上次自由行也有請旅館櫃檯幫我們訂 這次住的旅館每一間房間都有放炸雞外送目錄

我們請旅館訂的是 橋村炸雞 一份17000韓元 (雞腿、雞翅)含可樂 泡菜。是兩個人完全吃不完的份量,韓國炸雞真的很好吃 感覺都不會被雷到  只是橋村的花樣比較少 只有醬油原味 蜂蜜 辣味可以選~   

  

等炸雞外送約1小時 所以先去逛了便利商店 好多飲料 都好想喝喔❤️

 

第二天的早餐是飯店早餐 很普通就不多說了 直接跳到中餐,中餐是吃春川辣炒雞、炒飯  在台灣早就聽過這道料理 這次可是親自到春川來吃了~ 總覺得這道料理不管怎麼做都很好吃 滿滿的高麗菜 配上很多雞肉(終於是吃不完的肉)配上醬料炒的香香的 可是!為什麼沒有起司 ??? 上次跟朋友來有加啊😢 

晚餐是涮涮鍋跟石鍋拌飯

開始懷疑韓國除了有吃不完的泡菜也有吃不完的高麗菜

   

石鍋拌飯 沒有肉肉😂 平常台灣不是可以選豬或牛嗎?

  

吃石鍋拌拌飯一定要淋上石鍋拌飯的辣醬!配上滿滿的海苔 蔬菜 米飯 融合的味道非常香 好吧 沒有肉我也可以接受 好吃!!


第三天中午終於來吃 人蔘雞湯了! 一整隻40個月大的雞 一人一隻  導遊手上拿一壺人蔘酒 團員可以隨意加入湯裡 我可是加了兩小杯 人蔘味超濃 完全對我的胃!喝起來好溫暖 雖然吃完這餐整個人有點昏😂  

在雞湯還是滾燙的時候加入米線 超好吃的~😋

  

小菜有3種 醃洋蔥 泡菜 豆芽

 


第三天晚餐是到樂天世界遊樂園自理(唯一的一餐自理隨意吃吃就不介紹了)

第四天的中餐是善良的小豬烤肉吃到飽!

來韓國一定要吃烤肉啊~ 這家烤肉我還蠻滿意的 肉類選擇多 還有熱食可以選 就在首爾市區 重點是一個人只要300多台幣 這是以後自由行可以可慮來的好店喔!   

跟旅行團的壞處就是這樣 導遊必須帶你吃完行程表上的每一家餐廳 中午才吃烤肉吃到飽 晚上又來吃年糕吃到飽⋯⋯

年糕吃到飽就在明洞 韓式黑輪無限取用 

各式年糕蔬菜任意取用 唯一的葷食好像是星星腸跟血腸🤔  

  

主食任選 也有很多韓式泡麵喔

  

炸物。最右邊的是炸飯捲 第一次吃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我喜歡

  

每一桌的韓國人吃的年糕鍋都是紅通通的 我們的這是 兒童版吧😂 醬料不敢加太辣 還加了海苔下去  但是年糕超好吃的 很Q 還有我喜歡的韓式泡麵 👍

  

醬料在這邊 每個人都可以拿上面的手把醬料碟裝醬料 看是要倒入鍋中 或是直接沾

韓式的甜不辣 我以為會沒什麼味道跟口感  相反的是還不錯的味道喔  

 

 最後一天中午啦~下午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豬骨馬鈴薯湯配白飯 

排骨很軟嫩 入口即化 馬鈴薯也好吃 但還是普通哈哈

 

好啦~以上呢就是這次跟團 包在團費裡的每一餐(除了炸雞自費) 老實說吧  跟旅行團就是一個方便 有車搭 景點超多 去滑雪又方便 適合第一次去韓國旅行的人

但 可能是不久前才跟朋友來韓國 每一餐都吃超好 超好吃的 連早餐都是印象深刻的美味(感謝朋友愛做功課)所以旅行團的餐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失望   所以呢 跟團跟自由行真的都是各有好壞 想去韓國旅行的朋友 真的可以自己評估評估

在這邊附上「自由行」時去吃的美食照片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