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水~

沒錯! 就是”水” 就是每天要喝的水

如果你看到這行 立馬想要關掉視窗 (糾豆媽ㄉㄟˇ)

等等~先別走阿

正文開始以前 我先來說說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到底是不是壞習慣壞榜樣 

但我不得不承認 我這個嘴巴真的有點刁

我愛吃美食       同時我講究吃進嘴巴的食物

先不提外食 難免  或多或少   或極有可能   吃到品質較差的美食材料(油 .醬油. 水等...)

真的很難完全避免  (畢竟我是個忙碌的上班族 就算中午自己帶飯 還是會遇到沒菜帶便當只好一起叫便當的時候)  

所以只要是家裡用的油 醬油 飲用水 我能選擇的範圍 我都選擇 

最好的 安心的 , 家人安心 我也開心   (標準 廣告詞)

以上屬於Vivian的主觀意見碎碎念

油安事件後我們都知道要選好油

但你知道連喝的水都要選嗎?  

 

你再次看到這裡立馬想要關掉視窗的衝動更深了…(苦笑)

是的! 從小到大 對我來說,水就是水~你跟我說水多好喝?喝起來很甘甜...

我的天啊~水就是無色無味的東西  你要跟我說水多好喝…我無法接受阿…

現在要說 水每天都喝 (喝水 泡茶 泡咖啡) 何不喝好水呢?

 

為什麼要喝好水?

我們每天接觸的食物 飲用水 蔬菜 肉類中普遍存在硝酸鹽

直白的說 硝酸鹽無所不在

硝酸鹽無害 但是硝酸鹽轉變後的物質亞硝酸鹽可別輕易小看它

那你知道什麼是亞硝酸鹽?

硝酸鹽存在蔬菜、醃漬的魚、肉、香腸、加工食品等;

日常飲食中的硝酸鹽會經過微生物作用而轉化成亞硝酸鹽被我們吃下肚。

硝酸鹽可在人體內轉變成潛在致癌的亞硝酸鹽,亞硝酸鹽特別容易對新生兒與懷孕中的婦女產生影響,

ex大量亞硝酸鹽將可能會導致正鐵血紅蛋白血症,又稱藍嬰綜合症,

就是血液中的血紅蛋白不能把氧氣帶到身體各組織,使皮膚及嘴唇呈現發紫的一種症狀。

嬰兒的消化系統尚未成熟,需要特別注意硝酸鹽的限量攝取

 

講了這麼多~我看食物也不用吃了 因為都說了~硝酸鹽無所不在阿~

不是這樣的~人體攝取的硝酸鹽含量約80%來自蔬菜。

看到這裡你也懂了~就是不要吃蔬菜

我想討厭吃蔬菜的小孩都在拍手了

也不是這樣的~雖然蔬菜含有硝酸鹽 但是蔬菜含有的纖維素與維生素的營養與好處都大過於硝酸鹽的壞處

如果你是一個正常飲食的人 你不可能完全不會吃到硝酸鹽, 於是我們只能降低硝酸鹽的攝取量.

ex 菜水果食用前清洗, 食物盡量不要隔餐 隔夜的水少喝

當然~亞硝酸鹽致毒需要達到一定的量 

那何不給自己跟家人最好的呢? 選擇完全零硝酸鹽的飲用水

我選擇    akvile愛可麗天然鹼性礦泉水

來自立陶宛的天然鹼性礦泉水   

零硝酸鹽除了大人小孩喝了沒負擔, 也推薦給家裡有小小孩小北鼻的家庭

立陶宛是 全世界第一個完全脫離核電的國家

(當然 因為沒有核電廠他們也必須面對能源不足要一直跟鄰國借電的窘境)

關閉所有核電廠能大幅減少對環境與生態的汙染,

((老實說這是一個很值得佩服的事 畢竟選擇了無核但對整個國家的經濟與發展都有影響))

akvile愛可麗天然鹼性礦泉水就是出生在無核與0汙染的水源地

 

除了通過立陶宛的安全檢驗也通過了台灣最嚴格的嬰兒食品級檢驗

無論是大人飲用或是沖泡奶粉, 製作嬰兒副食品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當然~除了以上這些檢驗認證外

akvile愛可麗天然鹼性礦泉水也得到了食品界米其林ITQI的認證

食品界米其林ITQI的認證正好適合我這講究的人 哈哈
 

喔~!對了對了   為什麼我特別愛這款水  因為我這講究的人同時也是個麻煩的敏感的人

我超害怕水有個味道~不管是水壺味或是氯的味道   超不喜歡的

然而這款水 完全沒有討厭的異味  喝得出純淨的感覺(誇張了哈哈哈) 

再加上愛可麗是天然鹼性水Ph8並含有微量元素  與市面上人工製作的鹼性離子水完全不一樣  更是深得我心啊~~~

微量元素可是人體必備的元素 

畢竟本人 也就是我現在也在學校進修食品營養相關的課程 也是對微量元素(礦物質)有稍稍研究

小技巧: 在台灣只有真正的礦泉水品名才能寫礦泉水喔~不然只能是瓶裝水 離子水 純水等 努力研讀中 (如有錯誤請糾正我)

最後呢

附上一張假日出門走跳順手帶了瓶akvile礦泉水

太愛這款水了  感覺還有好多沒有寫到~有想到再補上

以下附上要去哪裡購入的連結( 對自己好一點 講究一點 挑剔一下 不要隨便  選擇好水就對了)

17life:   https://www.17life.com/deal/1133cc53-7542-4f81-96bc-bc8ef3e256fc

生活市集: https://www.food123.com.tw/site/sku/2067144/%E6%84%9B%E5%8F%AF%E9%BA%97%E5%A4%A9%E7%84%B6%E9%B9%BC%E6%80%A7%E7%A4%A6%E6%B3%89%E6%B0%B4

SHOP.COM

PCHOME

MOMO購物

東森購物

Akvile愛可麗天然鹼性礦泉水facebook(有興趣可以隨時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Akvile%E6%84%9B%E5%8F%AF%E9%BA%97%E7%A4%A6%E6%B3%89%E6%B0%B4-236193490394297/?modal=admin_todo_tour

 

#愛可麗#愛可麗天然鹼性礦泉水#akvile#立陶宛#天然鹼性水#進口水#礦泉水#iTQi#Ph8.0#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