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逛到大的台北饒河夜市,自從捷運松山站蓋好後根本是 只要是好天氣 就會呈現擠爆的狀態~ 

如果要逛衣服飾品我會逛師大夜市,逛鞋、生活雜物我會逛士林夜市,如果要吃 要吃 要吃 肯定是饒河夜市 除了小吃多樣化以外 基本上當時流行什麼吃的饒河一定會有 

For example: 以前流行過逢甲夜市熊掌包、黃金烏賊燒也曾經有攤販到饒河擺 現在大概是流行起司小章魚跟骰子牛肉吧 饒河都有 ⋯

今天要介紹的是從小吃到大 國中、高中、大學不同時期的朋友同學們都一致認同便宜又好吃的夜市鐵板燒

饒河夜市 歐林鐵板燒

 

 

想當初 從一個牛肉套餐140元(付白飯、湯、飲料、豆芽菜、高麗菜)到現在一個牛肉套餐要170元  😢我只能安慰自己價格雖長漲 但味道依然美味⋯

 套餐都有付白飯 湯(自取,通常都是香菇雞湯 )飲料是基本的碳酸飲料跟紅茶

菜單長這樣 非常的有夜市的味道😂 基本上如果還想吃夜市其他的東西我都只會點最基本款套餐    

快速在鐵板上翻炒的豆芽菜 味道調得很剛好 不會太鹹 菜也很脆不會太老

  

同樣 高麗菜也很新鮮 應該是用奶油炒的 吃的出奶油的味道

 

牛肉套餐的牛肉  就是炒牛肉片跟洋蔥青蔥 加上店家的醬料快炒而成

吃過大大小小夜市的平民鐵板燒 我也是有點研究的 ,通常店家都有一鍋調好的醬料 大多有黑胡椒等 然後店家的每一道快炒料理都會加ㄧ匙醬料烹煮

所以店家的醬料 調得好不好 能不能與肉 與菜完美融合成為一大關鍵😎😎😎  

或許是個人口味問題 歐林的調味真的很合我的胃 跟朋友們 所以這家便宜的夜市鐵板燒 真的很推

小缺點:1.有時候人很多 要排隊😂 2. 座位有點小 沒有地方放包包 🛍

  •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 - 14:00

    週一-週日 17:00 - 01:00

    105 台北市松山區, 饒河街102號(我相信 找不到的話 問一下路邊的店家或攤販 都知道歐林在哪)
    電話 : 0227479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