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媽咪到信義區逛街 逛累了 餓了 也就很隨性的找家餐廳度我們們母女倆美好的假日,ATT 4 fun裡面的餐廳很多但畢竟是假日 餐廳都要登記排隊😭 實在等不了 剛好走到Mr.onion ,觀望一下餐廳 6:00p.m.約只有6成滿 ⋯《該不會很雷吧😂 》 但想說敢開在信義區 又是餐廳戰區 如果沒生意應該也無法存活 給個機會 試試!

  

店內是美式鄉村風格 我很喜歡 木製擺設 小碎花 小牛之類的

 

菜單菜色很多 眼花繚亂 剛好有雙人套餐 而且只要899元的樣子 (有點忘記 忘記拍菜單)等於一個人約450元-500元 包含前菜、炸物、湯、兩份麵包、義大利麵or燉飯、排餐,兩份甜點、兩份飲料這是很划算的價錢  在同類型的餐廳一杯飲料大概就有要100元上下 我們母女倆 當然吃不完 打包回家 

這個雙人菜單很好的地方是 他不是幫你全部配好 而是例如前菜有五六道讓你選1 義大利麵五六種選1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外鬆內軟的香蒜麵包  

 店員推薦 招牌香蒜烤田螺  個人蠻喜歡的  味道濃郁配麵包剛剛好  

 田螺加上田螺醬加上麵包~忍不住吃光光 

番茄海鮮湯 (還有濃湯 清湯等選擇)

  

滿滿的海鮮料  蛤蜊 花ㄓ 魚片 蝦蝦🦐

薯條 (還有很多可以選 可是我就是很愛薯條 薯條控是我)   我媽很喜歡 熱熱的很好吃 但其實這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薯條 這種雖然形狀比較粗但是表皮也是比較粗糙的  比較沒有那麼喜歡這種口感 我還是喜歡麥當勞或摩斯的薯條 

 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算大塊 醬汁 牛肉 跟麵條的味道融合的很好 不會像是麵就是麵  醬就是醬 分開的感覺 你懂我的意思嗎? 麵的軟硬度適中 簡單的味道很棒👏

  

桌邊都有餐具盒 裡面有夾子 太貼心了~ 這樣分食好方便啊~

香蒜牛排5分熟  哈哈  反正就是套餐排餐的第一個品項(通常最有人氣的餐點會放在選擇的第一項  跟著點就沒錯啦~)

天啊 這實在太好吃了 牛排非常軟嫩 完全適合討厭吃硬東西的我 牛排的肉香配上上面的洋蔥跟沾醬 美味美味👍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吃不下了  切一切打包回家 隔天早上吃一樣好吃 我還回味了一下呢 計畫再拜訪

甜點時間

如果我是薯條控 那我媽就是奶酪控 我媽到哪裡都要點奶酪 也好吃 很清爽    

不得不提這千層派 軟嫩 不會太甜

(通常很怕這種甜點有冰箱味 這個完全沒有 )推推

飲料分別點了抹茶拿鐵跟咖啡  味道尚可

這家店是我會再拜訪的店 我去的是ATT 4 fun店 台北台灣還有很多分店 但我就不知道品質有沒有一樣了~因為之前去同樣連鎖餐廳 分店竟然味道不太一樣  哈哈哈

跟官網借了一張雙人套餐的菜單 可以參考一下

 

  

Mr. Onion牛排餐廳 信義ATT店

02-7737978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ATT 4 FUN 裡面5樓

捷運市府站or台北101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