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晚上 來到了南港車站citylink享受一下快樂的週末夜晚 ☺️  就選定了網上評價還不錯的the chips, 我們到了的時候 前面竟然排了3組客人 沒有預約的都要等1小時左右 好險前一天晚上有先電話預約 我們很快就入座了    店裡面的位子不少 

 問題是⋯算蠻擠的😭這就有點扣分  再加上客人很多 桌子與桌子是靠很近的 我背背包要入座時 側身進入靠牆的位置 很怕撞到旁邊的客人

菜單封面

點主餐➕約120元 可以變到餐 付麵包 湯 飲料無限續杯。麵包是一片大蒜麵包跟軟Q的麻糬麵包  我超喜歡麻糬麵包的❤️    

濃湯  算是過關的湯 蠻濃的

  

麻糬麵包沾濃湯超好吃

  

我的主餐是重乳酪辣烤放山雞手工麵疙瘩❤️ 聽到這厲害的名字 我怎麼能不點他呢 ? 我倒是要來吃吃看有多重乳酪😍 

  

 再來一張特寫大一點  沒讓我失望 味道很濃 小辣 如果這個醬調的不好 那這道菜就失敗了 因為麵疙瘩很容易沒味道  所以這道 成功! 上面的雞肉 我就覺得普普 可以再多汁一點

大鼻👃點的黃綠紅大牛堡 厚厚的漢堡肉 中間夾的是配薯球  很特別  

看照片就知道熱量爆表吧😂 沒關係啦 週五晚上上班族👨‍💼需要放鬆~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大鼻👃比較喜歡我的麵疙瘩 附的薯條上桌時是溫溫的偏冷⋯所以很快就冷掉  我是薯條控耶 怎麼讓薯條在不正確的溫度出場呢☹️ 

  

大鼻👃堅持要點的炸雞翅   點餐前店員有說這道要等15-30分鐘 因為現炸需要時間  等了一會兒都等不到 跑去櫃檯問才知道 沒有點到😂 但是大鼻👃還是想點啊⋯於是我們又默默的等了  還好沒白等  

這道炸雞翅有水準  首先 超級燙的果然是現炸  第二 麵衣不會很厚而且炸的很脆 蒜味很重 很~爽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飲料的部分 我們兩個就點了兩杯可樂

The chips的料理還算蠻好吃的,不會有壞印象  但是位子真的很擠啊😂 (南港citylink店)坐的實在沒有很舒服 或許多人一點一起去會給大一點的座位  

店家資訊

地址:忠孝東路7段369號c棟8F

電話:02 2652 9376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