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並不陌生 但是26歲的生日是我第一次吃夏慕尼😂    這次造訪的是夏慕尼內湖店 就在內湖大潤發2對面 因為去的時候是平日,附近的店家都相對冷清,沒想到到達夏慕尼時發現裡面坐了滿滿滿滿的客人,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提早10分鐘到達,還是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店外

  

餐廳內是偏向開放式包廂 一座一座的鐵板燒檯,以我的觀察 餐廳會盡量把同一時段的客人安排在同一區 然後一起點餐 一起烹煮上菜

每個位子的餐具都已經擺好 還有水跟洋蔥 麵包沾醬

  


已經煎好的蒜片擺在我們面前 看起來真好吃    

除了水 還有提供汽泡飲

  

每個人都有一份的洋蔥,麵包沾醬,跟鹽

  

前菜來囉!第一道開胃菜就讓我好驚艷啊~左邊的蒸蛋富有海味,鮮味十足的滑嫩蒸蛋再配上左邊煎的剛剛好不軟不硬的干貝 太好吃了 感動到哭瞭😹

  

蒸蛋上的黑黑一點一點是松露 看我一匙挖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帕瑪森起司麵包 好香好軟

 

 配上麵包沾醬 真的好想完 但是又怕吃太飽 忍痛吃一半放旁邊(麵包不夠可以再續喔)

  

湯來了  我點的是康堤起司洋蔥湯,味道雖然很濃滿滿的洋蔥 但喝起來又有點像羹湯😅 

  

麵包沾湯也不錯

  

大鼻點的是燻鴨金薯濃湯 會先來一個大湯碗 中間放一些料 服務生再倒入熱熱的濃湯 好喝比我的洋蔥湯好喝😂

  

沙拉我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這次真的可以品嚐到濃濃的松露味配上熱熱的杏鮑菇跟不知道什麼菇 因為我不喜歡吃生冷的東西包含沙拉 這道算是熱沙拉的沙拉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全部吃光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飽了

大鼻點的嫩煎香草雞胸沙拉 也不錯 但我喜歡我的野菇沙拉    

王品集團必備的冰沙 夏慕尼的是檸檬口味 好喝好喝,而且杯子比較大?(冰沙可以續杯)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史上最好吃的櫻花蝦炒飯⋯我本來是車討厭吃櫻花蝦炒飯,平常的櫻花蝦炒飯除了味道覺得普通也不喜歡櫻花蝦的口感

 但是⚠️夏慕尼的櫻花蝦炒飯太屌了😂有種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感覺 剛上來的時候我真的不以為意 旁邊不認識的弟弟事先就跟服務生說要兩碗(我心想是有多餓啊?)沒想到我吃光光還想要在續碗(沒錯可以續)炒飯滿滿櫻花蝦的味道再配上蝦卵佈滿整碗炒飯  現在想起來也是口水直流  

顏色吵得很漂亮  希望可以出夏慕尼櫻花蝦炒飯外帶包(敲碗)年菜可以加菜感覺層次提升

 

說了那麽久⋯主菜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頂頂大名的白蘭地鴨血  看起來很厲害 香香嫩嫩的鴨胸配上沾醬

我只能說 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這不是招牌嗎怎麼這麼乾又這麼硬(有種難怪跟我同一個鐵板燒檯的客人 大概十個沒人點鴨胸的感覺😂)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這家的廚師烹調的不好吃 後來問了朋友 她去別間夏慕尼吃鴨胸 一模模一樣樣的問題 都是很乾很硬 好吧 我錯看鴨胸了 不ok啦~記得下次點牛排

顏色很美 但這不行啊~

   

大鼻點的牛排 廚師會先料理一半給客人試軟硬度 客人覺得ok後才繼續料理另外一半  太好吃了 真的軟軟嫩嫩 我一直狂吃大鼻的牛排 把我的鴨胸丟一邊(真的有機會來要點牛排啊)

 

  看這橫切面就知道厲害了吧

  吃甜點了~吃完料理後會被接到休息區吃甜點

我點的是拿破崙派  味道尚可但是拿破崙的皮稍微軟掉了~

  照片看起來也不錯

  冰奶茶👍

  生日的小蛋糕 好可愛 兔子貓咪跟不知道是什麼圖案 可能是大象或章魚

  

夏慕尼真的好吃 但是真的不建議點鴨胸啦🤭🤭🤭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電話:0227932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