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今天今天今天    興致一來又提起筆來寫文章囉~ (其實是打鍵盤啦!)

看著發文紀錄~竟然有將近4個月沒有寫文章, 主要是除了我的 怠惰期 懶惰期 叛逆期同時而來

再加上我又要回學校讀書  然後又要上班(反正理由一大堆 就是不想寫文章 哈哈哈)

但是這期間還是吃了很多美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米其林1星 教父牛排

 

光是掛上米其林1星整個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我在這邊不是要吹牛  我可是也是有在義大利吃過米其林2星級的餐廳(人生目前最難忘最棒無可挑剔的一餐)

所以~  就讓我來會會教父牛排 哈!

這天朋友生日所以訂的是半開放是包箱~燈光還不錯 氣氛也很好~(燈光不錯的反面是拍照有點黑)

所以沒有特別拍餐廳

我們訂的是假日的中午(假日中午價格比平日晚餐低些  可以考慮)

直接切入主題

點完餐後會先上餐前麵包

熱熱的麵包 外皮硬硬 裡面鬆軟  配上旁邊的奶油跟鹽  還不錯!

但總覺得麵包不夠香~還可以更好   奶油比麵包好吃 

前菜是兩顆煎干貝 跟 一個迷你伊比利豬(應該是伊比利豬吧 不確定 這個豬這麼小我也忘了什麼什麼味道 不重要)

干貝也算是過關~但知名連鎖鐵板燒某某某煎的更好吃耶...  覺得火侯可以在控制好一點(嘴刁就是嚴格)

卡布奇諾牛肝菌菇濃湯

濃郁的牛肝菌菇味跟綿密的泡泡  喜歡牛肝菌菇的捧友們會喜歡這個味道~

另一款湯~比較清淡  有紅蘿蔔 南瓜 節瓜等  也是好喝但我喜歡牛肝菌菇濃湯

重頭戲來了~菲力牛排五分熟

5分熟是服務生推薦的~很多人怕切下去有血   但我覺得剛剛好 切下去不太有紅色的液體流出

口感軟嫩的菲利~牛肉味很香  旁邊是半顆的烤蒜頭  我愛大蒜味阿~(雖然吃完嘴很臭)

一般炒菜的大蒜跟生的蒜頭我不喜歡, 頂多吃火鍋時的醬料 切得很碎的那種蒜頭我才ok

教父牛排旁邊配的烤蒜頭 把蒜頭烤的軟軟的 用叉子輕輕壓就可以變成泥  放一小坨在在牛排上超讚!

喔喔!他有放鹽在旁邊給客人自己使用

(這時候我還是...默默地希望可以有紅酒牛排醬 蘑菇醬 之類的 畢竟是從小吃醬長大 哈哈)

 

配菜1 起司烤馬鈴薯

用叉子叉入馬鈴薯再慢慢地挖一口跟起司捲再一起   超療癒的~濃濃的起司味 hen~爽~

配菜2  玉米

不用講了  就是玉米  普通

配菜3

很健康的蔬菜

這我要說~每一個蔬菜都有奶油的味道  讓平常不喜歡的蔬菜變好吃了~而且教父用的蔬菜 吃得出來都是有選過的蔬菜

口感扎實清甜   內容物有紅蘿蔔~蓮藕~豆豆~牛蒡~花椰菜

我雖然覺得好吃  可是小孩是不會喜歡的(建議等小孩長大再帶他去教父好了)

忘了叫什麼~只記得很好吃的甜點

蛋糕配上旁邊的是冰淇淋(很~好~吃~喔)   今天最好吃

蘋果派

吃得出來是有水準的蘋果派! 有微微的派皮口感~配上肉桂粉~

剛好朋友生日~送的蛋糕   是好吃的布朗尼蛋糕喔!(此款為朋友最愛)

招待的土耳其軟糖  很甜(但我本來就蠻喜歡這種軟糖的~)

還有附贈的飲料~又忘了拍

所以付上當天吃飯成員合照跟小包廂背景

 

可以在有特別日子或是節日帶朋友 情人去體驗一下米其林1星的教父牛排

菜單可以到教父牛排FACEBOOK查詢最新菜單喔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